您当前的位置: 华樱外语>> 师资力量>>Frank
名师堂
廖加伟Frank
Frank
教学主管
教学专长:全科词汇,学术阅读,雅思阅读,托福阅读,成人英语

四川外国语大学,英语专业八级证书,高级英语教师资格证书,获得雅思考试官方培训认证。累计授课课时超过10000小时,接触超过1000位学生,培训出众多雅思阅读满分学员。授课课堂氛围轻松融洽,善于使用社会时事、重大新闻等信息消除学生和老师的距离感,让学生在信任和喜欢老师的前提下,循序渐进地进行教学,经常受到学生和家长的点赞。

擅长并坚持在教学中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,用诙谐生动的方式激发学生英语学习潜力。用联想记忆法帮助学生更好更快更有效地牢记词汇,促使学生积极主动的掌握语法;在雅思阅读教学中,摈弃了很多传统守旧的解题方法,能够根据学生情况定制专属的解题顺序和思路,扎实阅读基本功,破解题目规则和顺序,突破雅思阅读各个题型解题技巧。

高分、提分学员案例:

成都外国语学校卢同学:1个月雅思强化班,雅思阅读7.0分提至8.5分(雅思总分7.0分)

卢同学英语基础较扎实,第一次考试之后孩子感觉在阅读上已经算是发挥到极限了,但是后期课程中,我感觉孩子是很有冲击更高分的潜力,于是给孩子制定了阅读专项突破的练习和内容,要求她在模考的同时进行集中的精读练习。

在雅思备考中,除了认真听课,仔细笔记,踏实练习之外,有两个特点可以供广大烤鸭们借鉴:第一,勤问。学生喜欢把上课自己有疑惑的地方标注下来在课后跟我讨论,在我们互相尽力说服对方的过程中,会纠正自己错误的理解和思路,练就快速的反应和理解能力;第二,科学刷题,定期模考。华樱外语每周为学生们安排了模考,让孩子们养成定期完成套题的习惯,一方面巩固学习内容,一方面磨炼考试心态。知己,方能潜心学习,勇往直前。

雅思 / 托福 / SAT
报名、抢位很麻烦?

在线免费无忧代报名

天祥校区
成都市二环路西一段179号天祥广场4栋
天府二街校区
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368号绿地之窗4栋
仁和春天校区
成都市二环路西二段19号仁和春天广场A座
400-012-1992

官方微信公众号
扫一扫
获取更多备考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