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思机考2022年将覆盖全国超40城

英国文化教育协会(雅思主办方)宣布,为了满足广大考生对雅思机考的强烈需求,将逐步加快机考考点建设,计划在2022年覆盖全国四十多个城市。


2018年,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率先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重庆四个城市推出雅思机考。随着考生对机考需求逐年增加,截至今年5月,全国15个大中城市已设有19个机考考点。今后,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加快机考考点建设的步伐,到2022年实现全国覆盖。

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考试运营总监游卓然表示:“雅思机考推出以来,以其智能化的考试系统,便捷的考试服务,舒适的考试环境,更加符合中国考生尤其年轻一代的需求和操作习惯, 深受欢迎。随着机考考量迅速增加,我们将兼顾尚未开设机考地区的考生需求,加快机考建设, 逐渐在全国铺开。 明年,雅思考生能在全国40多个城市报考机考考试。同时,雅思机考考点不管是在考场环境还是考试设施上,都可以给考生带来一流的全新考试体验,助力考生取得理想成绩。“

目前,雅思机考提供学术类和培训类两种考试类型,考试费用与纸笔考试一致,但在考试日期和考试场次的安排上更灵活,报名时间更充裕,成绩公布也更快。目前,机考一周安排多个考试日期,一天最多举办三场考试,报名截止到考试前7天,考试结束后3天可以查询成绩。口语考试通常会安排在机考当天或者与机考日期尽可能相邻的日期,考生可通过微信小程序预订口试时间。

此外,雅思机考在考试内容、评分标准、难度等级、考试题型、考试安全设置等方面均与纸笔模式完全一致。考生可选择通过机考模式参加听力、阅读及写作三个部分的考试,雅思特有的“人人对话”口语考试模式仍被保留。2020年3月起,在“真人考官现场对话“口语考试的基础上,雅思机考模式又引入了视频通话口语考试,由一名专业雅思口语考官以视频通话形式与考生进行实时、双向的交流互动,高度还原真实生活中的沟通场景,有效检测考生在自然交流状态下的真实英语水平。

先试听 再决定
输入试听信息,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
Frank
擅长:词汇、雅思阅读、托福阅读、成人英语
Jenny
擅长:托福阅读/写作、SAT阅读、GRE阅读、ACT阅读、雅思写作
Vera
擅长:雅思写作/阅读、托福阅读
Serene
擅长:托福写作/阅读、SAT写作、雅思写作、GRE写作
Claire Luo
擅长:雅思听力、语法
Krystal
擅长:托福听力口语、雅思听力
Ishi Zhang
擅长:日语J-TEST E-F语法、N2语法
Caroline
擅长:托福听力、雅思听力、SAT阅读
Cecilia
擅长:雅思听力、口语,面试口语
Christina
擅长:语法、雅思写作、托福写作
添加华樱小助手微信
获取更多开班信息,以及活动、优惠折扣信息